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查看: 4237|回复: 9

可以求版主拍照片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0 22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登启示用.
发表于 2010-8-20 22:5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御用灯光师, 兼AGENT, 你看着办吧
发表于 2010-8-21 12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思就是要贿赂一下2楼的。
发表于 2010-8-21 14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2楼滴 :-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15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御用灯光师, 兼AGENT, 你看着办吧
freshair 发表于 2010-8-20 23:52
是是 是 谁谁 谁的御用灯光师和AGENT哪? 是我这磨豆的还 还是他那摄影师的呀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1 16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虾或片皮鸭餐怎么样?
发表于 2010-8-22 14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的帖子


    我看行 :-)
发表于 2010-8-23 2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
    我看行 :-)
smellfish 发表于 2010-8-22 15:54
不是说好的全权代理吗? 不要随便降低条件啊!


发表于 2010-8-23 20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的帖子
赫赫, 太见外了! 就这么办吧, 流水席一星期就好了

  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25 21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赫赫, 太见外了! 就这么办吧, 流水席一星期就好了
freshair 发表于 2010-8-23 21:28
没问题!  一星期后, 和 bf 散步, bf想搂腰, 夷? 胳膊咋不够长了?......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18 06:49 , Processed in 0.12572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