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楼主:
匿名
|
movement assessment |
| ||
点评
csia的滑法确实没有看到过明显的CA。 强调最多的应该还是欧洲
标准的Square,同意不?
好漂亮的反弓。我看的没有CA吧?
| ||
点评
彻底萌翻了……压腿的样子都这么萌
| ||
| ||
点评
主要是因为这种滑法是为了日本的国情而特别开发的。 过去太威猛的滑法会把很多人拒之门外,而且日本本身也不是有滑雪传统的国家,要为产业着想
雪况太好了,well-groomed... 俄暴烈惯了,没法接受不发力的运动项目,或运动方式
我觉得我似乎明白了,有机会可以试试
brushed carve* ,写错了
滑的时候主观发力是很少的,基本上就是在感受雪面的反馈
更像是carved brush的感觉。 其实想了想也可以算steering,但是是用整个身体steering; 因为这个滑法不强调上下身分离
仔细看了一下,基本上是Carving,偶尔一点点Steering。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.
ok,就是说纯Carving了,也许板子的转弯半径小
基本就是视频里讲的那个原理。 Pivoting是肯定没有的。 休闲滑也不纯carving,自然搓雪而已。
那是怎么做到Pivoting呢?看起来也不像纯Carving
| ||
| ||
| ||
GMT-5, 2026-6-28 04:44 , Processed in 0.11229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