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vicboy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两省三地大会合

[复制链接]
41#
发表于 2013-3-3 11:34:56 | 只看该作者
42#
发表于 2013-3-3 19:14:23 | 只看该作者
jluo 发表于 2013-3-1 11:50
anyone from montreal want to go to mont tremblant on wed mar 13?

那个周三你孤身一人进山吗?蒙城的同雪可放心的下?
43#
发表于 2013-3-6 10:27:06 | 只看该作者
下雨啦
4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6 10:46:34 | 只看该作者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3-6 10:27
下雨啦

淡定。有雪就滑,没雪泡吧。

点评

讚 "没雪泡吧" !  发表于 2013-3-14 22:46
http://www.theweathernetwork.com/fourteenday/caqc0360  发表于 2013-3-6 11:47
怎么大猫不来捣蛋了?  发表于 2013-3-6 11:23
我没事, 我去的时候是下雪。 周一,周二务必蛋定  发表于 2013-3-6 10:58
45#
发表于 2013-3-6 11:05:0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八匹马 于 2013-3-6 11:09 编辑
vicboy™ 发表于 2013-3-6 10:46
淡定。有雪就滑,没雪泡吧。


有感老大发言,转发【早上看的故事】
列车上男士独处软卧,一女子推门进并插门。敞胸、抓乱头发说:给5000元钱,不然喊人说你调戏我。
男子愣了片刻,从包里拿出纸笔写:我是聋哑人,您要干什么?女子拿过笔,在纸上把刚才话写了一遍。
男子笑收纸条打开房门:你可以出去了。

遇事不惊,淡定,方能应对自如,对国五条亦如此。
46#
发表于 2013-3-9 21:42:42 | 只看该作者
真相在哪里?
4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4 05:43:20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vicboy™ 于 2013-3-14 05:58 编辑

大会合之后,低调,低调。

点评

Nice!  发表于 2013-3-14 22:47
艺术家真相的大片??  发表于 2013-3-14 08:47
错过了,伤心  发表于 2013-3-14 06:53
48#
发表于 2013-3-14 10:34:12 | 只看该作者
昨儿走散了,没来得及告别,今天补上。V老大的凌波微步甚是精妙,惜乎时间都被美女们霸占去了。当然俄看看已大有获益,下午的时候练习领会过了,颇有心得。有机会再请教哇。

老大头像那个懈了吧唧的胖子是谁,滑雪界的名家乎,跟老大形象差距甚大啊。老大那个风度颇似八十年代日本某电影巨星,冷峻干练型。
49#
发表于 2013-3-14 21:54:12 | 只看该作者
周六还有人剩下没有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4 22:23 , Processed in 0.06684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