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明天澳网开打了 |
点评
哎
oh no!!!
又到了关键时刻
她醒了
嗯,看出她的胆怯了
没有什么希望了
| ||
| ||
点评
谢谢小空。勇敢未遂,滑地全是粉雪,就前几趟很icy:))
你比李娜勇敢
plus gusty winds
马上走,有点怕,frozen granular snow condition :) 但总比没雪滑好
没去滑雪啊
| ||
| ||
点评
en, he is cute
纳豆好谦虚哦
星星别难过,相信federal的状态 遇到任何一个其他人都会赢
我觉得狒狒打得非常creative. 只是nadal太强大了,physically,mentally ,technically
伤心ING.
cool
没办法.
狒狒老得厉害
加油
| ||
点评
xingxing, 还是spider了解你^_^
今天早上送小女去滑冰那儿的TV正转播噢网,一看又是老费和纳豆。当时是最后一个SET,就找地方打盹去了。
对星星来讲很简单,老费赢球就好看特别对纳达尔,否则就木法看
你用什么来衡量好看的?unforced error? winner? 发球率?
我的意思是肌肉群控球精确
看他们打球,每个球都要速度有速度,要力量有力量,要角度有角度,要策略有策略,打那个23个rally的时候,就注意他们的肌肉了,要肌肉有肌肉.....
^_^ 你觉得不好看吗?我觉得好看啊!
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.
| ||
点评
是心里有事睡不着
| |
GMT-5, 2026-6-25 23:53 , Processed in 0.078732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