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c_sea 发表于 2011-3-29 18:40 你的蛮像老怪, 或者是韩国人的style. 我要向你学习, 多加一点压力, 多一点angulation, 让板子多走一会 ...
阿慢 发表于 2011-3-29 22:58 立刃的幅度加大了,立刃的时机也比以前早了。 进步够快,只是style上逐渐偏向阴柔了(实话实说,这个视频比 ...
lulu 发表于 2011-3-30 17:36 评论不多,难道是走错路了,都摇摇头走开了? 刚刚又传了个正面的
freshair 发表于 2011-3-30 19:28 不懂, 还是喜欢你划大圈, 大开大阖, 好看. 这个 是过渡阶段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4 12:42 , Processed in 0.06946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