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Phoenixtear 发表于 2012-3-23 10:49 这雪季真的太短了,感觉都没滑多少,12月20几号才开始下雪,谁知道还没到3月中多伦多周边各大雪场已经关门 ...
Phoenixtear 发表于 2012-3-23 11:51 回复 12 # vicboy™ 的帖子 如果可以的话,我宁愿这雪季少滑20次也要和你们去大白
jluo 发表于 2012-3-23 11:18 仰视,仰视。
bullpower 发表于 2012-3-23 11:44 仰视和膜拜,那个厉害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8 14:53 , Processed in 0.13057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