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匿名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movement assessment

[复制链接]
101#
发表于 2013-4-9 21:59:26 | 只看该作者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3-4-9 20:23
做道题吧,很久以前做过的。我今天忽然明白了点啥

好不容易翻出来了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 ... p;extra=&page=1

顺便翻了翻旧帖,补了很多知识
102#
发表于 2013-4-9 22:35:5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IntoTheWind 于 2013-4-10 00:07 编辑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3-4-9 22:59
好不容易翻出来了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 ... p;extra=&page=1

顺便翻了 ...


原来教授去年就悟到了CA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 ... amp;extra=page%3D10

还有免费的CSIA圣经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 ... amp;extra=page%3D10

老怪跟PSIA的交情不如跟CSIA深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 ... tid=2257&page=1
103#
发表于 2013-4-10 05:59:47 | 只看该作者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3-4-9 23:35
原来教授去年就悟到了CA:http://skichines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107&extra=page%3D10

...

强贴留名:)请教一下ca 是上下身分离吗?
104#
发表于 2013-4-10 09:06:24 | 只看该作者
说到这个我好像没见过HH喷过CSIA
105#
发表于 2013-4-10 09:24:00 | 只看该作者
skisnowboardca 发表于 2013-4-10 06:59
强贴留名:)请教一下ca 是上下身分离吗?

我觉得吧, CA就是上下身分离.

但是从HH对这个理论的解释来看, CA就是CA. 但是我还是觉得CA就是上下身分离
106#
发表于 2013-4-10 09:27:02 | 只看该作者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3-4-9 19:23
做道题吧,很久以前做过的。我今天忽然明白了点啥

Re: 89楼的Video

上班不能看录像,无法告诉你准确的时间。记得是第一个圈下来左转,他双腿在打颤,我有这个问题,很多人都有。这是为什么?

点评

39', 就是92楼那个截图  发表于 2013-4-10 09:57
107#
发表于 2013-4-10 09:45:44 | 只看该作者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4-10 10:24
我觉得吧, CA就是上下身分离.

但是从HH对这个理论的解释来看, CA就是CA. 但是我还是觉得CA就是上下身分 ...

HH是听不得rotation这个词的, 他觉得rotation就是上身带动下身的意思. 但是后来看了日本人的大弯, 他又夸人家好. 我到觉得日本人哪个大弯还真是上身带动下身.
108#
发表于 2013-4-10 09:51:56 | 只看该作者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4-10 10:45
HH是听不得rotation这个词的, 他觉得rotation就是上身带动下身的意思. 但是后来看了日本人的大弯, 他又夸 ...

我记得日本的说法是不是带动,是自然跟转。 但是跟真的rotation界限稍模糊
109#
发表于 2013-4-10 10:00:41 | 只看该作者
vicboy™ 发表于 2013-4-10 10:27
Re: 89楼的Video

上班不能看录像,无法告诉你准确的时间。记得是第一个圈下来左转,他双腿在打颤,我有 ...

我觉得打颤是因为后座,后座是因为CA太多。
CA太多,导致外腿拉直,后座,吃不上力,所以打颤,内脚承重
110#
发表于 2013-4-10 10:15:0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IntoTheWind 于 2013-4-10 11:19 编辑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4-10 10:24
我觉得吧, CA就是上下身分离.

但是从HH对这个理论的解释来看, CA就是CA. 但是我还是觉得CA就是上下身分 ...


对于CA,我认同老怪,CA不同于Counter Rotation, 不同于Anticipation Rotation.
CA的反义词是Squre。

Separation的解释参见:http://www.section8ski.com/2010/ ... ith-the-lower-body/
基本思想是永远面对山下。

而CA是面向雪板外侧,而且讲究上身配合跟随,而不是分离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8 06:58 , Processed in 0.09534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