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StormRider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06 上周末老大来猛撞不烂爽雪,临走还High, 板子也不要就回去了,我只能做个打杂的吧 多伦多和密市的哪位圣诞 ...
几亩瓜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38 谁能告诉老大为啥潜水潜这么厉害, 总不能被谁给恶心走的吧....
luvski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42 老大有潜水证书,在泰谷拿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4 04:14 , Processed in 0.11193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