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IntoTheWind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把脉了

[复制链接]
11#
发表于 2014-1-11 18:12:13 | 只看该作者
器材还有进步空间。
12#
发表于 2014-1-11 18:56:38 | 只看该作者
到底intothewind 是我们马桶派的创始人, 还是cat?


谢校长提拔栽培,不才愿为校长、为马桶派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1 20:23:0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IntoTheWind 于 2014-1-11 20:48 编辑

Tansition毛病最大.
1. 用上身倾倒来启动下一个弯, 明显是受了倒向山下的思想影响.  
2. 外脚先于内脚启动,  反映了内心的恐惧, 急于转弯保命.

入弯后,
1.  基于恐惧心理, 导致Steering太多, 缺乏耐心.
2. 内脚Tipping不稳定, 明显缺乏里程数.
3. 内脚承重有点多, 看起来有点像内脚引导.

整个弯看起来毛毛糙糙, 急于求成.

整改方案:

1. 回绿道磨练, 目标是僵化外腿, 去掉外腿多余的小动作.
2. 增加里程数

多谢大家点评.

视频拍的太差了, 给大家道歉.
14#
发表于 2014-1-11 20:23:23 | 只看该作者
我急了个去了,我怎么看的全是马赛克?!

点评

设高一点视频分辨率试试?  发表于 2014-1-11 20:40
15#
发表于 2014-1-11 20:41:08 | 只看该作者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4-1-11 20:23
目标是僵化外腿, 去掉外腿多余的小动作..


这。。。。。。。和我学的满拧啊。。。。
16#
发表于 2014-1-11 20:53:52 | 只看该作者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4-1-11 20:23
Tansition毛病最大.
1. 用上身倾倒来启动下一个弯, 明显是受了倒向山下的思想影响.  
2. 外脚先于内脚启动, ...

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,是我要学习的榜样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1 20:58:51 | 只看该作者
devilsponge 发表于 2014-1-11 18:05
到底intothewind 是我们马桶派的创始人, 还是cat?

马桶派应该是要开放源码的, 用GPLv3的license如何?
18#
发表于 2014-1-11 21:34:37 | 只看该作者
你借了那么多的手仗为什么都没用?
19#
发表于 2014-1-11 22:02:15 | 只看该作者
俺睁大狗眼看了半天、实在不清楚哪里不对劲,抱歉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6-6-28 11:08 , Processed in 0.08677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