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使用道具 举报
bullpower 发表于 2014-11-30 00:29 滑的好, 拍的也好! 缺点立刃,下半圈要增加BALANCE ON EDGE STANCE太COMPACT,注意增加和延长EXTEND。
bullpower 发表于 2014-11-30 07:29 上半圈不圆,pivoting太强太快,等你踩上刃,板头已经指山下,来不及做angulation就得收了。 此时板压不够 ...
IntoTheWind 发表于 2014-11-30 00:24 还跟上季一样, 该flex的时候extend, 该extend的时候flex.
luvski 发表于 2014-11-30 02:07 这一段的确拍得好。 感觉重心换得有点快。
Flyingfox 发表于 2014-11-30 09:24 谢谢点评,拍摄确实不错。我还以为重心换得快点好呢,莫非要慢点?
bullpower 发表于 2014-11-30 22:30 中级平行弯,要做到: 1) 上半圈,INCLINE + PIVOTING, 能够清晰地看到板SMOOTHLY FLATTEN,在SMOOTHLY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
GMT-5, 2026-6-28 13:06 , Processed in 0.09644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