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luvski

2015 春假惠斯勒滑雪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-9 10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iking 发表于 2015-1-8 11:50
我还是想带自己的板子, 还未租过板子, 怕适应不好。 还是找人帮我托运回toronto. 我想三月6-12去, 13号 ...

没人三月6-12去whistler吗?没人陪, 就得不到老大的许可 :-(

点评

哈哈哈, 老鼠怕猫 那是谣传 !!!  发表于 2015-1-11 11:58
主席教导我们,到底谁是老大,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--老鼠怕猫 那是谣传 一只小猫 有啥可怕 壮起鼠胆 把猫打翻  发表于 2015-1-9 11: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9 11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ck 发表于 2015-1-9 00:56
你这是图啥呢?都搬到高大上的雪场根儿底下了,自己偷摸儿乐就完了被,还跟这儿张罗!

远道去的不一定非要 ...

小孩永远不能理解大人!

你的建议还真挺靠谱, Pemberton还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 虽说要租车, 但是可以省了从机场到惠斯乐的shuttle费用, 而且, 可以开车在附近游览, 这里除了雪场, 还有很多可以看/玩的地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9 14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vski 发表于 2015-1-7 15:16
俺村村民发现了一个好的deal:40块惠斯勒往返温哥华, 2015年4月6日前有效:
http://www.travelzoo.com/ca/ ...

这是snowsailor建议的:

“you can take skytrain, three stations from YVR. not too bad. thanks, luvski.  发表于 半小时前 ”

谢谢snowsailor。
发表于 2015-1-10 20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ctus010 于 2015-1-10 20:47 编辑
luvski 发表于 2015-1-7 14:16
俺村村民发现了一个好的deal:40块惠斯勒往返温哥华, 2015年4月6日前有效:
http://www.travelzoo.com/ca/ ...


有一个叫epic riders的,可以35往返,不过班次不太多。灰狗很多班次,价钱稍微贵点。
温哥华租车的话,如果不要另付保险费的话,价格也不算贵,如果有同雪一起到的话,可以考虑,一般从机场就可以直接拿到车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0 20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ctus010 发表于 2015-1-10 21:40
有一个叫epic riders的,可以35往返,不过班次不太多。灰狗很多班次,价钱稍微贵点 ...

仙女,真巧, 我正准备说这个呢。 俺家四月昨天就是坐这个Epic Riders回来的(她自己搜到的), 今天又坐这个回学校了。 价格真是便宜啊, 不过在温哥华的上车点离她学校挺远的。
发表于 2015-1-10 2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uvski 发表于 2015-1-10 20:45
仙女,真巧, 我正准备说这个呢。 俺家四月昨天就是坐这个Epic Riders回来的(她自己搜到的), 今天又坐 ...

是啊,居然还有季票提供呢
发表于 2015-1-10 21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ctus010 发表于 2015-1-10 20:40
有一个叫epic riders的,可以35往返,不过班次不太多。灰狗很多班次,价钱稍微贵点。
温哥华租车的话,如 ...

Just a note, Hotels around Whistler village charge extra for parking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0 21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nowSailor 发表于 2015-1-10 22:03
Just a note, Hotels around Whistler village charge extra for parking.

谢谢!这个提醒得非常好!这里想免费parking比较难。
发表于 2015-1-10 22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vski 发表于 2015-1-10 21:23
谢谢!这个提醒得非常好!这里想免费parking比较难。

推荐 blackcomb上的lot 6,7,8,免费,走几步就到 gondola mid station了。可以直接滑回停车场。要么就是停 whistler creekside的免费 indoor parking,离 gondola也挺近,坏处是因为雪不够滑完需要坐 gondola download

点评

当地人都把车停在这,不耽误滑雪,可以一直滑到山上缆车关闭,再滑到山底,坐gondola上到顶车场。  发表于 2015-1-12 10:31
泡儿哥,你太任性了!  发表于 2015-1-10 23:50
俄正parking呢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5-1-10 23:01
你咋这么熟?!  发表于 2015-1-10 22: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10 22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看我们Local杂志说EdgeCard现在5天409刀, 到二月2日截止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19-11-12 02:56 , Processed in 1.553453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