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Login

免注册即享有会员功能

搜索
楼主: checkmoteur

好吧,卡城第一季,主场已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0-14 13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ckmoteur 发表于 2013-10-13 23:33
谢各位大侠顶贴。这两天真的是在狗一样的工作,就不一一回复了。

V蒙两位老大的意思,小弟会心。两位都是 ...

兄弟, 蛋定, 蛋定, 咱虽是小地方出来的, 装B也要装出好像见过大风浪的银 呀

点评

说到蛋,其实早没用了。跟阉了差不多。定是没问题,哈哈  发表于 2013-10-14 20:13
发表于 2013-10-14 16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10-14 14:11
兄弟, 蛋定, 蛋定, 咱虽是小地方出来的, 装B也要装出好像见过大风浪的银 呀 ...

瓜瓜, 我还没说就被你识破啦? 本来想跟楼主来句“人生何处不踩狗屎。。。”, 既生棉,何结瓜

点评

哦?原来所谓棉瓜,典在这里  发表于 2013-10-14 20:15
发表于 2013-10-14 18:5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uoiGuaBoarder 于 2013-10-14 19:55 编辑
devilsponge 发表于 2013-10-14 17:31
瓜瓜, 我还没说就被你识破啦? 本来想跟楼主来句“人生何处不踩狗屎。。。”, 既生棉,何结瓜 ...


看棉哥说的,瓜也就是解个渴,真到了天冷添衣的时候少不了棉老哥,肚皮饿了可以找阿牛哈

发表于 2013-10-14 19: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ckmoteur 发表于 2013-10-13 22:33
谢各位大侠顶贴。这两天真的是在狗一样的工作,就不一一回复了。

V蒙两位老大的意思,小弟会心。两位都是 ...

我曾经在某某网站上写过一篇东西,某某网站已经停了,文章就没了(瓜瓜,看你能不能狗出来!),其中写道刚开始滑雪的时候,每次滑雪前我都要抱着那副249元从Sports Experts买来的Atomic 雪板对着老婆深情地说,我又要去滑雪了,看你还愤怒不... ...

老婆已经死了,所以现在滑雪很淡定,BabyHill 当双黑, ,,滑不滑无所谓,精彩人生可以用任何方式来体现,不过滑雪可以带来一阵忘我,忘我之后是个真实的世界,五彩缤纷
发表于 2013-10-14 19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KuoiGuaBoarder 发表于 2013-10-14 19:54
看棉哥说的,瓜也就是解个渴,真到了天冷添衣的时候少不了棉老哥,肚皮饿了可以找阿牛哈

...

瓜哥,棉花糖,棉花糖,可有可无哈。
发表于 2013-10-14 2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, 这是怎么回事?

发表于 2013-10-14 2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30年代的美女滑雪

2013-10-13 10.44.22.jpg
发表于 2013-10-14 21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nowrider 于 2014-6-15 17:38 编辑

..........
发表于 2013-10-15 10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的人到哪儿都能活出精彩人生!

拜见地头蛇了吗?
发表于 2013-10-15 12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nowrider 于 2014-6-15 17:37 编辑

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SkiChinese  

GMT-5, 2021-7-30 15:27 , Processed in 0.0646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