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

标题: M-Tremblant 最新实况 by闹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闹妈    时间: 2012-3-23 20:49
标题: M-Tremblant 最新实况 by闹闹
今天,闹闹同学随学校去MT,汇报说:雪况还行,可滑,开了29条道,都是绿道蓝道,人还挺多。

雪裤在包里,没穿;上衣是夹克+防水薄夹克;头盔眼镜都放在包里,嫌热。没备防晒霜,结果,脸上晒伤。

他提到:要是现在需买票,就不值得去了。他们孩子在一起疯玩,怎么都快活!





作者: devilsponge    时间: 2012-3-23 20:51
北边缆车还开嘛?
作者: luvski    时间: 2012-3-23 23:36
有真相吗?
作者: farfloat    时间: 2012-3-24 09:52
你们东部同学真幸福,都这时候了,猛踹不烂,还没有踹烂。当然西部的更幸福。只苦了我们屯儿里人。


作者: b-p    时间: 2012-3-24 18:49
本帖最后由 b-p 于 2012-3-24 18:49 编辑
farfloat 发表于 2012-3-24 09:52
你们东部同学真幸福,都这时候了,猛踹不烂,还没有踹烂。当然西部的更幸福。只苦了我们屯儿里人。

...

俺们村里多少人驱车2000多里地就为去你们屯子里吃几顿饭?




欢迎光临 同雪网 SkiChinese.com 北美滑雪论坛 (http://skichinese.com/skichines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